谢谢款待好吃吖

爱发电:https://afdian.net/@zoenightshade

【杰佣】世界之前 ABO 第七章

食用说明在预告


第七章

奈布冲了上去,像一只豹子。尽管他迈出的每一步都带着大腿后面撕裂伤口般的疼痛,但是他就像没有感觉到一样。疼痛使他兴奋,使他牢记自己此时在做什么。


杰克紧随其后。在奈布抽出手的那一刻他便伸手去抓,只不过抓了一个空。他追了上去——这是他本能的反应,不管奈布有没有命令他这么做。


而那个可怜的异瞳男人则像是一只受了惊的兔子一样,见到两个玩命一般冲向他的家伙,他吓得拔腿就跑。


奈布紧追不舍。鉴于现在只是凌晨,他还不敢大喊站住。很明显,这个家伙很熟悉这里的地形,他在大街小巷里穿梭着,时不时钻过一些低矮的栅栏和狭窄的通道,试图甩掉身后的两个人。奈布原本便身形瘦弱,只比这个男人强壮一点,所以一路跟着也就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但是这就苦了杰克了,每到需要他插缝钻洞的地方,他便要停下来,艰难地挤过去。几乎没有意外的,杰克很快就被两人落下了不小的一段距离。


但是杰克依旧紧紧跟着,渐渐也就忘记了自己究竟是在跟谁。


而那个可怜的猎物呢?他手中拿着一些东西,跑起来没办法靠着摆臂来保持平衡,就只能像一只横冲直撞的野狗一样。但是他终究是个omega,而且还是没有想奈布一样训练过的omega。不出一会,他便被奈布猛地一扑按倒在地。


“别动!”他呵斥道,试图把这个人牢牢按住。但是他挣扎着,扭动着身体想要把奈布摔下来。就在这时,杰克也赶到了——他从外面比较宽阔的大路上绕了一个大圈,本想从小巷的另一头堵住这个家伙,但是没有想到奈布竟抢先一步抓住了他。


从始至终,这个人没有说过一句话。


他终于松开了自己手里的东西——那是几卷破旧发黄的图纸,此时已经被他压得不成形状了。奈布抢走了一卷,他伸手抢过来,这才发出一声闷哼。


倒是杰克走上前来,撕开了揪扯在地上的两人。


“奈布,”他劝道,“你在干什么?停下,你现在就像是在欺负一个孩子。”


“孩子?”奈布冷笑了一声,“那天在教堂里的时候,你怕是没有见到他是怎么一刀划开士兵的喉咙的。他手上染过的血,可远比一个孩子染过的要多得多。”


“你先停一下……”杰克把他从地上拉扯了起来,但奈布反抗着,再加上那个男人也在反抗,三个人乱成了一团。


而就在这时,巷子的另一头飘来了一股极具震慑力的信息素,就像是在宣示主权的野兽一样带着攻击性。


那是一股烟草的味道,辛辣浓重,不消一会功夫便充斥了这条巷子。杰克皱了皱眉头,随即放出了自己的信息素——亚历山大鸡尾酒。这两股味道混在了一起,硬生生是凑出了一家深夜不休的夜店的味道。


奈布闻到了这个味道,但是并没有受到什么太大的影响;实际上,他只是被杰克的信息素影响了一点点罢了。但是这就苦了他压倒在身下的那个家伙——他颤抖着,缩成了一小团。


“放开他。”来者命令道。


奈布并没有任何反应。倒是杰克,手急眼快地一把将奈布从地上捞起,搂在了怀里。


而那个异瞳男人几乎是一瞬间便从地上站起身来,连滚带爬地跑向了那个人。他虽然没有扑进对方的怀里,但也摔倒在了对方的脚下。


之间那个人宠溺地把异瞳男人扶起,让他半倚半靠地摊在他的怀里,把自己的整个人都交给了对方。“克利切?”他轻声呼唤道。


被唤作是克利切的男人此时已经是满脸潮红,他强撑着站了起来,推开了他。“瑟维你个混账……”他骂道,“把你那该死难闻的信息素收拾一下!”


于是他便真的收起了自己的信息素。见状,杰克也收起了自己的。


克利切依旧没有缓过来。他急促地喘息着,强忍着不用嘴呼吸。卷轴依旧散落在地上,他便弯身去捡,而瑟维则立刻过去帮忙。


终于,他们两人再一次把注意力放回到了奈布和杰克身上。


“你们,”奈布开口了,“究竟是什么人?”


“呵,什么人?”那个叫瑟维的冷笑了一声,“这是我的人*。”


奈布愣了一下,“我问的是,你们是什么组织的?”


但是那两人并没有继续停留的意思。那个alpha搂着自己的omega,头也不回地转身便走。奈布想要追上去,却被杰克一把抓了回来。他们就这样看着两人走出了小巷,消失在了尚未醒来的晨色之中。


“奈布,你太过心急了。”见他们走远了,杰克才开口道,“你不应该那么鲁莽的。”


“鲁莽?呵。”奈布冷哼一声,“那你能有更好的方法,伪绅士?”


这似乎是奈布第一次用这样的一个词来形容杰克,实际上,这也是杰克第一次听到有人用这个词来形容自己。他有些新奇地挑了挑眉毛,一点也不在意这个词语里所包涵的讽刺意味。“我想,如果当时你能和他好好谈一谈的话,你现在至少不会连表达自己心意的机会都没有。还有,你真的能确定那个omega就是你在教堂里见到的那一个?”


“我不瞎,杰克;”奈布不满地说道,“我也不傻。这镇上能有两只颜色不同的眼睛地家伙屈指可数,而现存的、没被教会抢占的omega也就只有那么几个……杰克,你觉得同时符合这两个条件的,还会有第二个么!”


杰克叹了一口气。“如果你是想要加入他的组织的话,为什么要攻击他?”


“攻击他?我只是——”


“你只是一见面便像是见了仇人一样冲了过去、比追债的还要契而不舍地追了他好几个街区,最后一个饿虎扑食把他猛地扑倒在了地上。”说罢,杰克便回头看了看刚刚两人撕打时的地面——棕褐色的石砖染上了暗红色的血迹,应该是那个omega刚刚摔倒在地时蹭破的。


奈布叹了口气。他自然也是看到了那地上的血迹。实际上,就在他把那个omega推倒在地的时候,他还看见了那人眼睛里——完好的那一只里的——委屈的泪水。


他的确是有点欺负人了啊。


“事到如此,那也就只能——”


疼痛。


突然就在那一瞬间,一股电流像是水中的蛇一样钻进了他尚存的腺体里,游经他的全身,最终直击他的大脑。痛……就好像浑身上下被一把烈火点着了一样,他的皮肤变得火热发烫,力气被抽走了大半。


毫无预兆地,他就这样摔倒在了杰克的面前。


杰克甚至都没有足够的时间反应以便接住他,直到奈布浑身一软向他倒来的时候,他才下意识地伸手环住对方。


“奈布?”


没有回应。


“奈布?奈布!”








杰克虽然拿了医生的学位,但是他在omega的身体研究方面造诣并不是很深。


所以他毫无选择地请了医生。而这个医生究竟要从哪里请、请什么样的医生,又成了一个问题。


教会的医生肯定是不能请了,这一点毫无疑问,就连解释都显得多余;而私立诊所的医生也不可信任,毕竟,你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就被教会所收买了。所以想了一圈,杰克还是决定依靠斯卡布里黑市里的医生——毕竟,奈布的腺体切除手术就是在那里做的。


而他,正好还认识一个人。


“我不需要他的姓名,但是,我需要他的年龄,以及手术进行的时间。”她说,“如果你知道的话。”


“戴尔小姐——”


“戴尔医生。”她纠正道。


杰克咽了口唾液。“戴尔医生,”他重新开始了一遍,“我只大致清楚他的年龄——二十岁左右;而他的手术日期,据我推测不会超过一个月。”


“这一点,我也能看出来,杰克。”她不耐烦地说道。但是除此之外,她也没有继续问更多的问题。她向杰克借来了一些自己需要的器械——毕竟同为医生,她自己就没有带工具来,也省得麻烦。一番检查之后,她递给了杰克一张诊断纸条。


杰克借了过来,仔细地阅读着。


“这个家伙现在还能活着,完全算是命大。”她总结道,“我想这一点你一定也意识到了。他的腺体切除手术做的很不正规,也不知道是哪个三脚猫功夫的庸医给他动的刀子……他必须要好好休整一下了。此外,你是不是给他用过你的那些信息素转换剂?”


虽然不想承认,但是杰克还是诚实地点了点头。


“你是想要害死他么——”


“我当时都不知道他是一个omega!”杰克为自己辩解道,“他一直装成beta,若不是有一次出现异常了,我根本都不可能知道他是omega的事情!我要是早就知道的话,我要是……”他的声音充满了自责,“我怎么可能会给他这种药剂啊……”


戴尔医生愣了一下,她走上前去,轻轻拍了拍杰克的肩膀。


“还有机会。”她说,“好好修养,他还能活下去。”


但是杰克只是沉默着。


“你很少因为哪个omega这样动情,”终于,就连她也忍不住评论道,“除了你停尸间里没了肠子的那些。告诉我,杰克,究竟发生了什么?”


他小心翼翼地收好了那张诊断单,然后走到了奈布的身旁。此时的他依旧处于昏迷之中,不知什么时候才能再次醒来——也许是下一秒,也许是明天,也许是后天;但是无所谓,杰克他会等下去,直到奈布再次醒来。


“我想向你打听一个人。”他不动声色地转移了话题,“戴尔医生,请问您是否见过一个金蓝色异瞳的omega?”


她在听到了这个描述的时候,手上的动作很明显地顿了一下。“见过。”她也没有打算隐瞒,“但是,你为什么要找他?”


“他……是不是在为一个反教会的组织而效力?”


戴尔医生的神情凝重了起来。她很严肃——甚至带着一些警惕地看着杰克,“那我,我倒是想要知道,您的立场又是在哪一边的呢,杰克医生?”


杰克笑了。“我没有立场。”他说,随即又指了指床上安眠的小家伙,“他的立场是什么,我的立场就在哪里。而如今,他说他要血洗教会,所以我便算是半个反教会的异教徒了。”


“你敢不敢,对神发誓?”


“我不敢。”杰克冷笑一声,“我发什么誓?我对神明发誓,说我要灭了他的那帮刍狗崽子?”


“……”戴尔医生犹豫了一下,“你听说过,欧利蒂斯么?”


“欧利蒂斯?”


戴尔医生在身旁的抽屉里翻找了一下,翻出了一支笔。她用牙咬开笔帽,然后让杰克伸出手来,在他的手腕内部留下了一个符号。


那是一个九瓣花瓣的花朵,虽然画得不是很精细,但是也能大致看出它的造型。杰克观察了这个图案好久,也没能在自己的记忆里会想起一个相似的符号出来。


“这个……是她的父亲创建的。”


知晓戴尔医生往事的杰克自然知道她话中的那个“她”值得是谁,回想起这些事情来,他还是不免的有些为戴尔医生感到遗憾。


但是她自己却耸了耸肩,就好像丝毫不在意那样——而她的声音却颤抖了。


“这个组织,是为了让那些教会的蠕虫们下地狱的。”她咬着牙说,“若是有心加入,便赶着一个周三,来斯卡布罗的废弃教堂。出示这个印记,便会有人带领你们进来。”


“就……这么简单么?”杰克有些惊讶,若是真的这么简单,那这个组织怎么还没有被一窝端?


戴尔医生摇了摇头。说到这里她突然笑了——那抹邪魅像是从破碎的外壳里显露出来的东西,终于藏不住了。


“不。”她说,“你还要加上一句,’欧利蒂斯万岁’。”


评论(9)

热度(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