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款待好吃吖

爱发电:https://afdian.net/@zoenightshade

【杰佣】世界之前 ABO 第六章

食用说明在预告


第六章

杰克愣了一下。


“那好吧。”他掩饰不了自己的失望,就任由它从自己的声音里、眼睛里满溢了出来。


“我自己可以应付的好。”奈布解释道。他只是不想被认作是一个脆弱的人罢了。


但是杰克并没有放弃。“如果可以的话,奈布,”他说,“我可以帮你。”


“你帮不了我。”


“我可以做你的骑士。”


“骑士?”奈布笑了,“杰克,我也不是小孩子,梦里也不再会出现骑士们了。你做我的骑士干什么?我不需要骑士,我自己可以战斗。”


“那就让我做你的剑、做你的盾。”说着,杰克在他的面前轻轻地单膝跪下。他把双手放在膝盖上,仰着头,眼睛里面满是真挚。“让我来帮助你,你想做的事情,我来帮你完成。”


“杰克……”


“答应我,可以吗?答应这个请求,就当是我就了你两次之后你的报恩了。”


奈布看着他。


终于,他点了点头。


“我自会报恩的。”他说,“但如果这是你的愿望,我便答应你了。”







“我的骑士先生……”


奈布抬起头,看见杰克端着一个托盘走了进来。那是他的伤药,尽管看不见,但是那股苦涩的清香却远远地飘了过来。奈布无奈地叹了口气,又该换药了。他从书桌前起身,暂且放下了自己的手中资料的整理工作。他不情愿地走到了床边。


杰克一直以来都是独居,所以整个庇护所里面都只有一张床。他很绅士地把自己的房间让给了奈布,自己则搬到了外面的客厅里。他偶尔会进来看看,但是却客气地像是进了别人家一样。奈布有些不习惯——他很不习惯,杰克过于礼貌了。虽然这礼貌并不虚假,但是它实在是太过真诚了,就像杰克身上的一切,过于炙热,过于明亮。


杰克把托盘放在了一旁,然后转身过来帮奈布脱下了裤子。奈布只是一动不动地坐在床边,任由杰克摆弄着。已经是第三天了,奈布已经有整整三天没有出门了,就因为杰克一直阻止着他。对此,他私底下不免抱怨连连:他伤了大腿,的确是不变移动;但是,他也不至于连路都不能走了!


一想到这里,奈布就忍不住来气。但是他又说不了什么。


“往后坐一点点。”杰克温柔地命令道。


奈布照做了。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在这么尴尬的地方受伤——大腿后侧臀下那里。每次杰克给他上药的时候,他都不得不向后仰去躺在床上,然后由杰克举着他的腿,以便他清理换药。他甚至连久坐都不被允许了,每隔十几分钟,杰克就会过来,督促着他站起来,或者去床上躺着。然而奈布宁愿站着,也不想像一个颓废老头一样躺一整天。


杰克的手尽量避开了奈布作为一个omega最敏感的那些部位。他靠得很近,以至于忽略那股气息成了一件不可能办到的事情——那是omega的香甜,带着奈布特有的椰奶香气。


但是他还是强迫自己集中注意力,或者,分散自己的注意力。


“明天,你就可以出门去逛逛了。”他说,“你有什么想要去的地方么?”


奈布有些惊喜地侧过身来,却差点打翻了杰克放置在他身旁的药水瓶。“嘿,别动,小家伙!”杰克拍了拍他的腿,示意他老实一点。


“我……在追寻那群黑衣人的下落。”他说,“你有什么想法么?”


“就是你说你在教堂混战里遇到的那一群人?”


“对。我觉得,他们一定是一个组织。”


“你要找这个组织做什么?”杰克装出一副并不关心的样子,用很随意的口气问道。


奈布躺回了他原来所在的位置。“我……我需要找到他们。或许,我要加入他们。一个人的力量还是太小了,我需要一群人、一个组织,无论是我自己建立的,还是他人建立的。”


“那……我想我们可以回教堂看看。”杰克提议道,“我有预感,他们肯定会回去看看。”


“那,你和我一起去么?”虽然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这么问,但是奈布还是这样做了。


杰克毫不犹豫地点了点头。“我肯定会和你一起去。”他说,“混战结束后,全镇都戒严了。所以不管怎样,我们最好还是不要在外面逛的太久;要是被卫兵发现了你身上的伤,我们也解释不清楚。”


说罢,他便放下了奈布的腿。纱布已经换好了,杰克帮他穿好了裤子,系上了腰带。“今天早点休息吧,我的骑士小先生。”他说,“明天我带你出去。”


“别说得好像我被你囚禁了一般,杰克。”奈布恨恨地咬了咬牙。他很不喜欢这种像是被人当作了孩子的感觉。“我要是想走我随时都能走。”他赌气地说道。


“是的,我的骑士小先生;”杰克笑了笑,“明白,我的骑士小先生。”






清早,杰克简单整理了一下,便带着奈布出门了。


天还没有亮,街上就连卫兵都见不到一个。


“为什么要这么早带我出来?”奈布小声抱怨道,“似乎……就只有我们醒着。”


杰克笑了。“实际上也是这样的。”他说,“卫兵们都睡着,好人们也都睡着,只有夜行动物还醒着。黎明之前是我们最佳的行动时间。”


“为什么?”奈布问道。


“因为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抢在世界之前看到黎明。”


“就为了看黎明,先生?”奈布有些烦躁地抱起了手臂,“我们有更重要的事情去做。”


杰克笑了。趁着月光渐渐消退的这阵子,他试探性地拉起了奈布的手——但是奈布拒绝了。他挣扎了几下,想要挣脱出来,但是他并没有。


“杰克!”奈布压低声音道,“你在干什么?松开我!”


“嘿,冷静点小家伙。”杰克嬉笑着说道,“做我的omega吧,奈布;哪怕只是假装着,毕竟,我害怕别人把你抢走。”


“所以这才是你之前不带我出来的原因?”奈布有些恼了,“这里根本没有一个卫兵,这里根本没有过什么戒严!你只是自私罢了!”


“卫兵昨天还在,只不过昨晚就撤走了。”杰克解释道,“我不会骗你的,小先生,更不会伤害你……”他嘴上这么说着,但是手却没有松开,反而握得更紧了。


奈布还想要拒绝,可还没等他开口,他的注意力便被一个远处闪过的身影给夺去了。那是一个非常瘦弱的男人,像是一个omega。他从教堂的方向而来,脚步很是匆忙。


他也看见奈布了,两人就这样对视了。奈布看见了那双蓝金色的眼睛。


他认出这个家伙了,这是在教堂混战里的那个人;不会错的,那双眼睛。


他一个箭步冲了上去,“捉住他,杰克!”他喊道。


评论(6)

热度(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