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款待好吃吖

爱发电:https://afdian.net/@zoenightshade

求求别再被屏蔽!

(记住我是发糖的哦~wink)

幸运鹅本鹅:

开开心心!🤡♥️🏈

叫我猛男就好:

【裘前合志《Double Trouble》本宣首发!!!!】




🏈🏈🏈You are the miracle in me🏈🏈🏈



历时两个月的筹备终于出炉啦,由我们裘前太太一起协力制作的《Double Trouble》即将来临!!!


STAFF(排名不分先后)


主催: @叫我猛男就好 


封面: @苏戈☃ 



排版: @时琴乃 

代理:有梗同人工作室

画手:

@叫我猛男就好 

@院长是燕大侠吗?  

@莫某人 

@远天不会画画  

@苏戈☃

@空雨悠蓝 

@_肉卷是章鱼

@毛石【我爱我家鸽】

@操哭威廉大宝贝🏈

@跟随天使的刺猬

@幸运鹅本鹅  

@时琴乃 




文手:

@溪生  

@楠乔 

@星凉夜微

@数☀️

@幸运鹅本鹅

@时琴乃

@万象火樱

@谢谢款待好吃吖 


本子还处于一期本宣状态,正式本宣和预售请等待公布最新动态哦!


❤️文字版试阅将在之后太太们的主页下更新,敬请关注


❤️而且总字数还会在有略微增加,更厚更多的裘前可以吸~


同时:我们将开启印量调查,有意向购买有兴趣关注本子动态的小伙伴可以加群


群号767571087

进群需要回答我们的暗号:裘你结婚我出前

🏈预售提醒

🏈本宣提醒

🏈最新动态

🏈周边上新








评论(6)

热度(1943)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