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款待好吃吖

爱发电:https://afdian.net/@zoenightshade

欧利蒂斯男校与温斯顿女校的爱恨情仇【预告】

食用说明

1,全员向,内含cp:杰佣,裘前,摄殓,黄占,蜥勘,白黑,欺诈组,园医,空香,蛛机,蝶盲。cp太多,不全打tag了

2,没错又是我,我又开坑了

3,美国高中背景,所以会有很多不一样的设定哦

4,争取日更

5,长篇连载哦,预计开学前更完——


【预告】

至少开学赶在了劳动节之后,也就是说,哪怕九月已经贴到脸上来了,新生们还是有几天缓冲的时间来适应这个事实的:他们已经是九年级生了。


学校的校车一路上跌跌撞撞,在林间新修的一条常年被两边大树遮掩、不见阳光的马路上飞驰着。这校车司机之前难道是跑方程赛的赛车手?奈布忍不住吐槽了一句。哪怕他睡眠质量一向超常的好,一睡起来便是又香又死,但他还是被这同云端颠簸一样的晃动给吵醒了——他原本倚在玻璃上的脑袋被猛地颠了一下,又“duang”的一声撞上玻璃,那声音大得像是哪个座位头顶的行李掉在了地上,引起了周围不少人的注意。


然而就奈布一人,脑袋被撞得半天说不出一个字来,眼前有好久不能看见东西——一片漆黑。疼,的确疼,但他也不知道是疼懵了还是撞傻了,半天没有说出一个字来。


而就在这时,趁着司机不注意,一个大个子的男孩灵活地往后串了一排座位,一屁股坐在了奈布旁边。


“哎我说,dude,你没事吧?”他好心地问道。


奈布根本没法回答他的问题。他又独自捂着脑袋缩了一会,才算是稍稍缓过劲来。接着,他直起身,立马查看了一下他脑袋刚刚撞到的车玻璃:还好还好,没有撞坏。


接着,他这才看向自己旁边的男孩。


这家伙可以说是带着一股热流而来——他身上的温度太高了,哪怕是在开了空调的校车里,他也是一副汗津津的模样。就从奈布看到他的第一眼来说吧,他敢笃定,这个大大咧咧过来关心他的男孩一定从幼儿园起就是个运动狂人。除此之外,他的一头脏辫披散着,头顶上系着一条不知道有什么用的发带;估计就是装饰作用,还挺好看,绿白条的,让一向喜欢绿色的奈布忍不住多瞥了几眼。


“我很好,谢了伙计。”奈布这才开口道。他揉了揉脑袋刚刚被撞上的地方——那一块好像肿起来了,一跳一跳的烫得很。


“刚刚那声音……绝对像脑震荡,你要有事就说,到了学校就直接去医务室!”他关心道,“我去年春天打曲棍球的时候被一憨批队友一棍子抡后脑勺上了——谢天谢地有头盔——然后我小半年没上课。”


“住院?”奈布这回算是清醒了大半。他从背包侧面拿出水杯,翻开瓶盖一顿猛吸。“太惨了,兄弟。”


“没有。我在家休息了五个月,这还是算上了暑假。”他嘿嘿一笑,“威廉,威廉·艾利斯,九年级新生。”


“那咱们同班啊!”奈布眼睛一亮,“奈布·萨贝达。”


“其实,我觉得这车上的大部分人都是九年级新生。”威廉透过座位之间的缝隙向身后瞥了一眼,“十一、十二年级的估计都成伙开车来,十年级的估计要么有驾照,要不和他们搭便车……就剩下咱们了这群可怜的新生咯。”


“啊,你这么说有道理。”奈布也往后瞥了一眼。他身后坐着一个带着眼罩的黑色中长发男孩,估计是在闭目养神,对两人的对话充耳不闻。再往后——这是奈布不站起身便能看到的最后一排了——坐着一个穿了一件外套的男孩。鬼知道这家伙怎么了,大热天竟然还穿着一件外套!更奇怪的是,他脸上还带着一个口罩。


“Weirdo(怪人)。”威廉直言道。


奈布耸了耸肩,收回了目光。“我中学那两年的怪人比这多,也比这怪。见过往千层面上抹花生酱的么,伙计?我敢打赌,那可怜的男孩后半学期都是一个人独享一个餐桌过来的。”


“那真是可怜极了!”威廉忍不住笑了,“好在……欧利蒂斯校园内禁止坚果,据说花生酱会用向日葵花籽酱代替……神知道那会是个什么该死的味道。啊,至少不用担心花生酱千层面了!”


“也是件好事。”奈布打了个哈欠,“会有人对坚果过敏?”


“有吧,总而言之,估计杂七杂八的奇怪规矩多着呢。”


威廉靠回了自己的座位里,把脚伸到了过道上。或许是被奈布传染了,他跟着打了个不小的哈欠。


“还有多久到?”他喃喃道。


奈布掏出手机看了眼时间。“估计还得要半个小时。”


“那你再睡一觉吧。”威廉向下瘫了瘫,“一会整理行李估计又是一场恶战。啊哈,但愿我们不会在睡觉的时候被校车颠飞出去。”


“但愿吧,伙计。”


TBC


评论(36)

热度(56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