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款待好吃吖

爱发电:https://afdian.net/@zoenightshade

【前机】男友力七题

食用说明

1,所谓一个杂食党……前机应该是我最喜欢的bg组合了。

2,抱歉我实在是太杂食了……挠头

3,全程小甜饼哦

4,一直白嫖前机的文,实在没脸继续白嫖下去了……

5,是现代pa啦,设定是大学,橄榄球队长和古灵精怪物理系小姑娘的甜甜爱情故事



1,倾向一边的雨伞

雨还没有停。


特雷西就站在教学楼大门外的屋檐下面,离着脚边被雨水溅出涟漪的地面不超半步距离。她朝着远方张望几次,最终也不知道该看向什么方向,便只好呆呆地看着头顶灰白灰白的云层。那云层好近,好像伸手进能触碰到。


于是她伸出手,试图借助几滴雨露。可就在这时,远方飞奔而来一个人影。他踏着浪花,每一步落下渐起的水花能有一米多高。一边跑,他一边冲着特雷西挥手,一脸幸福的模样。


“喂!”他冲特雷西喊道,“小兔子!我来接你啦!”


害羞的特雷西四处张望一番,冲着自己的男孩挥了挥手。直到对方走进,她才小声开口道:“你怎么不打伞来?全都湿了……”


她伸出手,在威廉的短袖上拍打几下,试图抖掉一些泥水,但这不过是杯水车薪。他已经湿透了,从头到脚、彻彻底底地湿透了。


“有阻力。”男孩嘿嘿一笑,“跑的不快。”


“哦得了吧……我又不着急。”特雷西从口袋里掏出一张手帕,“先擦擦脸上的水。剩下的呆会再说……快回宿舍吧!赶紧去洗个澡。”


威廉接过纸巾,胡乱在脸上擦抹一把,便给人打开伞,走进了雨中。


伞微微倾斜着,而威廉也刻意保持着一点点的距离。


“怎么了?”特雷西问。她太过敏感了。


“啊,没怎么……”不知怎么,威廉脸红了一片,“我怕弄湿你。”


特雷西没有说话。她只是拉住了威廉的衣角向他靠近了一点。


“抱抱。”她轻声道,“有点冷。”


“啊得令!我的公主殿下!”


2,晚安

小兔子有点失眠。


或许是因为课业考试的缘故,或许是因为熬夜成了习惯……特雷西躺在床上,翻来覆去转了好几次身,却始终无法入眠。


她汗津津的手掌心里,捧着她的手机。银幕上是一些无关紧要的视频:让人母性大发的可爱小宝宝,刚出生的一窝小猫仔,深夜食堂中的美食,又或者是一些电影的介绍和预告片。她无聊地刷着网站,企图在众多视频中找到一个符合口味的。


可就在这时,她的特别关注突然发来了一条信息。


特雷西赶紧把屏幕切了过去。是威廉。“睡了嘛?”他问,还顺带了一张他前几天从特雷西这里得来的兔子表情包。


该怎么回答呢?已经很晚了,她不想让对方担心,又渴望能和他说上一句话。


可就在这时,威廉又发了一条消息过来。


“小兔子乖,我知道你没睡。”他说,“你前几分钟刚给一个视频投完币。”


“哇……威廉·福尔摩斯先生,”特雷西忍不住笑了,“你竟然偷窥我到了这个地步……”


“哪有。”


威廉虽是这么说着,但是特雷西已经想象到了他脸红的模样——一定可爱极了!他的大熊熊!


“晚安小兔子,你早点睡!明早还要上早课呢,你可别忘了啊。”


特雷西轻敲键盘。“晚安,大熊。小兔子要去睡啦。”


静音,锁屏,放下手机,特雷西安稳入眠。


3,留有余温的外套

“睡觉的话……披着我的外套吧。”


威廉不敢在自习室里弄出太大的动静,便小心翼翼地脱了自己的外衣,披在了特雷西的身上。“你睡一会吧……到了时间我叫你。”他小声在特雷西耳边嘱咐道,“你昨晚睡的好晚,难怪你现在困……快睡,我晚上不去训练啦,好好陪陪你。”


外套上面有他身上的味道。


令人安心。


特雷西轻轻嗯了一声,便向他靠近了一点,趴在了桌子上。


他的温度,还在她的梦里。


4,只有你能坐的位置

电车摇晃的狠。威廉扶着把手,而特雷西只需要负责扶着威廉。


有了座位的时候,威廉便会把小姑娘一把捞起,让她坐在自己的腿上。车行人不少,偶尔会有好奇的人侧目几眼,接着便不作声地低头继续忙活自己的事情了,该刷手机便刷手机,看书的该翻页便翻页。特雷西横坐在威廉的腿上,害羞地缩着肩膀,不敢乱动。而威廉呢,则伸出一只手,不敢靠的太近也不敢靠的太远,在她身旁护着她。


电车依旧晃,把特雷西晃进了威廉的怀里。


这一回,两人都红了脸。


5,毫不吝啬的夸奖和鼓励

特雷西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喜欢上橄榄球比赛这种闹闹吵吵的事情的——所有人,几百或者上千,聚在一起,欢呼、叫喊,为自己喜欢的球员和球队鼓劲。特雷西与这一切都格格不入,可她却总是坐在第一排。


她的眼睛,追随着赛场上那个奔跑着的身影。像影子一样,跟随着,从来不会跟丢或是放弃。


偶尔的短暂休息,威廉扭头向这边看来,便能看见瘦小的女孩挤在第一排前卖力的摇晃着手中的小彩旗。他冲女孩一笑,微微一笑。


你在关注我的同时,我也一直在关注你。


6,因为你而留下的小伤痕

握住威廉的手,特雷西的指尖只需稍微用力勾一勾,便能摸到那块不算平滑的皮肤。那是块疤,在他的手背上尽管上好了有一阵子了,那块可爱的椭圆形小疤也没有要褪去的迹象。


或许再过几个月就好了?特雷西有点心疼。他知道威廉肯定受过更多比这严重的伤——哦天啊,他可是个打橄榄球的运动员,几乎每天都要在训练场上摔上几次,要不然,他那一天就算是没有训练。


但是这块伤不一样。这是那天特雷西不小心把热熔胶弄到了对方手上、起泡后留下的。


特雷西忍不住又用手指蹭了蹭那里。


“安啦,小兔子。”她记得威廉当时这样说,“这没什么大不了的!不过是一个小伤罢了,几天就会好的,还不会留下任何伤疤!”


那也不能让你再受伤了。特雷西在心里无声说道,手上握着对方的力度又稍稍增加了一点点。


7,贴在皮肤上的柔软的嘴唇

特雷西仰起头,等待对方低下头来。


但是威廉并没有。取而代之地,他弯下腰,把女孩一把抱起。特雷西先是小声惊呼了一下,紧接着便把脸埋进了威廉的颈窝里。


她柔软的嘴唇轻轻吻过那里,吸食着他身上那淡淡的肥皂气息。


好食极了。


她甚至没有意识到,那里是威廉最怕痒的地方。


而威廉,则微微颤抖着低下头,亲吻着她的额头。


“我爱你,小兔子。”


“我也是哦,大熊。”








我总算是赶在21号结束前发出来了……半小时短打,错字请见谅。

祝前机火起来啊!毕竟真的也好好食啊!!!

评论(12)

热度(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